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实验室召开二届三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加入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5:52 访问量:

 

119日下午,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二届三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赵其国院士、副主任委员、南京理工大学李凤生教授、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爱勤教授、中南大学杨华明教授、上海大学高彦峰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刘晓勤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陈天虎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郑水林教授、江苏玖川粘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郑茂松教授级高工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张有东教授、科技处、化工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张有东副校长对出席学术委员会会议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

随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凤生教授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蒋金龙教授分别汇报实验室2019-2020年度总结、下轮评估规划以及自主课题申报情况。最后,与会委员对实验室2019-2020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针对重点研究方向凝练、人才引进、紧扣国家战略培育重大研究成果、学术交流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