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参加生态环境污染治理技术研讨会
加入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04 访问量: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污染治理技术研讨会于2020年 9 21-23 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会议主题是: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年会的主要内容包括:(1)开幕式和闭幕式暨特邀主旨报告会;(2)青年科学家专场;(3)第四届环保科技创新发展高端论坛;(4)企业家座谈会;(5)环境政策高级研讨会;(6)分会场研讨会;(7)研修班;(8)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9)第四届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技术交流年会;(10)全国环境科学学会工作交流会;(11)环保科技成果展等。

重点实验室蒋金龙教授和茆平博士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期间,茆平博士作了题为“凹土基聚合微球对放射性碘的吸附性能研究”分会场报告。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主办方共安排了138个学术议题,来自全国环境学科的专家学者,政府环境部门管理者,企业单位的研究开发、工程技术人员等将围绕大气环境管理与治理技术、生态环境绩效与审计、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技术、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议题交流学术进展,探讨科技创新,展示绿色技术,共商科技合作,凝聚合力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