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推进院地合作,共谋凹土产业发展
加入时间:2020年06月04日 09:12 访问量:

 

推进院地合作,共谋凹土产业发展


为深化盱眙凹土产业与淮阴工学院化工学院院地合作,2020529日,盱眙县凹土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高以东主任、汪成军副主任、盱眙中科院凹土研发中心副主任张平和江苏天拓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成与淮阴工学院化工学院就入驻江苏凹凸棒石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镇长团回访与人才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淮阴工学院化工学院院长张强华、副院长洪坤、科技处处长助理张浩、研究生处处长助理伍玉宙、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蒋金龙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院长张强华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

高以东主任表示,盱眙与淮阴工学院渊源颇深,县政府和校级层面的交流是紧密的。淮阴工学院是我们淮安人民自己的大学,在与盱眙凹凸棒石产学研合作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希望与淮阴学院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交流,实现共赢。




随后,各位参会代表就如何共建淮阴工学院盱眙凹土研发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凹土管委会副主任汪成军表示,凹凸棒石的应用方向很多,我们需要结合工学院的优势学科和市场需求,聚焦重点研究方向,形成特色。研究生处处长助理伍玉宙强调,双方可以从凹土人才的培养、科研、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