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Modifying CNT assemblies via photon-induced simultaneous surface activation and polymer depos”
加入时间:2013年06月03日 13:41 访问量:

 


题目:Modifying CNT assemblies via photon-induced simultaneous surface activation and polymer depos

报告人:美国特拉华大学  倪超英博士

时间:2013年6月14日   9:00

地点:枚乘路校区 14号楼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Chaoying Ni(倪超英) 博士于1997年在美国特拉华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在特拉华州的Batta实验室担任实验室主任。1999年在特拉华州的罗德尔公司研究中心(现陶氏化学公司-电子材料)担任计量工程师,并在该公司进行科学研究。2001年至今,在特拉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科研工作,并担任电子显微镜研究室主任,倪博士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透射电子显微镜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原位电子显微镜表征技术、纳米管和纤维、功能化纳米结构多层薄膜的生长、以及生物材料的研究。
倪博士的研究领域集中在生物无机有机复合体、自组装材料、纳米技术、新型生物材料、创新复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