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全国颗粒学与粉体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成功举办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8:22 访问量:

 

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全国颗粒学与粉体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成功举办

 

114日,由重点实验室承办、中国颗粒学会青年理事会和江苏省颗粒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颗粒学与粉体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以“线上+线下”形式成功举办。中科院过程所党委书记、中国颗粒学会理事长朱庆山教授、江苏省颗粒学会理事长金叶玲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杰青、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教授、国家杰青、清华大学国家电子能谱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永法教授、国家杰青、中国地质大学/中南大学杨华明教授做大会特邀报告;并分别在淮安、盐城和南京等地组织以低维材料、矿物材料、电磁功能材料和环境功能材料为主题的4个线下分会场,共计150余人参加。

矿物材料分会场由我校承办,洪坤副院长担任主持人,Nisar Ali副教授、高晓艳博士等11名科研人员做了分会场报告,其中周鑫宇、蒋文彬、马静蕊、李珊珊、朱国峰、王任怡等六位研究生获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