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顺利承办2021年中国材料大会-矿物功能材料分会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1:24 访问量:

 


 由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1年中国材料大会矿物功能材料分会(D16)于202178-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实验室主任蒋金龙教授担任分会主席并主持分会交流报告。会上,实验室张孝杰博士以及王英杰、蒋文彬、刘坤等3名研究生作了4场学术报告,与国内同行学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在“矿物功能材料”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据悉,中国材料大会”是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的最重要的系列会议,每年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举办。大会宗旨是为我国从事新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教授、科技工作者、政府有关的管理部门和领导、企业家及其它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高新材料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本次大会共分为54个分会场,其中矿物功能材料分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所高校和企业近百人参会,围绕矿物材料及应用、资源循环利用等主题,做邀请报告34个。

 


 

 

重点实验室参会人员合影

实验室研究生蒋文彬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