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出席第十四届中国凹土高层论坛
加入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45 访问量:

 

2020109~11日,第十四届中国凹土高层论坛暨2020年环境矿物材料创新发展大会在盱眙顺利召开。副校长张有东教授应邀出席,代表我校签约正式入驻江苏凹凸棒石产业技术研究院,并参加了同期举行的江苏凹凸棒石产业技术研究院首届理事会会议。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张静博士受邀作了题为《改性黏土复合光催化剂及其降解污染物性能》的学术报告。化工学院负责人、凹土实验室部分研究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凹土实验室长期以来围绕凹土基础研究和产业需求,与盱眙凹土企业紧密合作,在凹土晶束解离及纳米化、橡塑功能助剂、造纸助留剂、阻燃材料、环境功能材料等产品研发领域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我校此次签约入驻江苏凹凸棒石产业技术研究院,有利于深化校地融合发展,服务地方凹土特色产业,助力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