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与盱眙县凹土管委会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召开
加入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33 访问量:

 

重点实验室与盱眙县凹土管委会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凹凸棒石产学研对接转化,12月26日,重点实验室与盱眙县凹土管委会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香兰大厦召开,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张浩、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蒋金龙、副主任倪伶俐、茆平,县凹土管委会主任高以东、副主任孙义闯、汪成军、县科技局主任科员郑茂松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部分凹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C686

张浩表示,进一步做实凹凸棒石产学研合作,是双方共同的目标。淮阴工学院在与盱眙凹凸棒石产学研合作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便利和优势,合作潜力大,机会多。应加强联系,积极融入凹凸棒石产业研究院,实现资源整合,落实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共赢。

汪成军表示,凹土产业研究院始终以一个开放的姿态欢迎更多的团队入驻,并鼓励各团队积极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促使产业高效发展。希望淮阴工学院与盱眙凹土产业建立长效的互动机制,着重凹土人才的培养和企业的创新培训。

高以东强调,凹土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引导,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落实好凹土产业的长远发展。一是加强合作交流,面对企业、市场的需求,进行科技研发;二是发挥淮阴工学院的专业优势,加大人才的培养,并鼓励人才深入企业,充分发挥人才在科技创新中的关键作用。

会上,重点实验室与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企业生产研发中产生的技术、人才需求进行了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