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参加江苏省颗粒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加入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2:50 访问量:

 

      2019年3月29日,江苏省颗粒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重点实验室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实验室金叶玲教授当选为理事长、陈静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张强华教授当选常务理事、蒋金龙教授、倪伶俐副教授、周素芹副教授、蔡鹏博士、茆平博士当选理事。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江苏省各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19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冯少东副主席、学会学术部徐剑副部长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会议还通过了第六届理事长王连军教授做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金叶玲教授做的理事会财务报告,副理事长刘雪东教授做的学会《章程》修改说明,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杭祖圣教授做的监事会工作报告等。
      金叶玲教授代表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发挥学术团体的特色优势,打造学术交流品牌;努力拓宽科普资源,广泛深入开展科普活动;有效地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真正把学会办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颗粒科技工作者之家。她希望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团结一心,不断创造学会工作新业绩。
      本次会议是江苏省颗粒学科技领域一次重大盛会,它为从事颗粒学科技领域的专家、教授和企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必将推动和促进江苏省颗粒科技事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