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开展“凹土的奥秘”主题科普活动
加入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2:47 访问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智〔2019〕80号)精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引领支撑作用,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19年3月29日,重点实验室利用自身高端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实验室,促进科技成果、学术成果科普化。淮安市实验小学生态新城校区近千名小学生参观了实验室,展示了实验室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丰硕成果,激发了学生对科学创新的兴趣,科普了科学知识,有助于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并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本地特色资源-凹土在人们心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