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汪信教授来重点实验室参观
加入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1:10 访问量:

 

  11月3日上午,南理工副校长、博导汪信教授在朱汉清院长、许兴友副院长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陈静向汪信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目前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相关的凹土产品。

  汪信教授于198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系,获博士学位,1986-1987年赴美国Clemson 大学化学系合作研究,1990年美国North Carolina 大学和加拿大McGill 大学合作研究。现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工科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化学会理事,应用化学委员会副主任。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工业应用研究, 主持和完成国家、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多项。曾获“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 、“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 “ 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 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有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等称号。至今共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8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