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队伍>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金叶玲
加入时间:2020年06月17日 21:26 访问量:

 


   金叶玲,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材料化学工程研究方向。现任中国颗粒学会理事,江苏化学化工学会理事,江苏颗粒学会理事长。

  1984年毕业后分配到原淮阴职业大学现淮阴工学院工作至今,从事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教学上,先后承担了“化工原理”、“化工计算”、“化工工艺”、“化工专业英语”、“环境保护”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历届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和联合指导研究生。

  在科研上,围绕地方支柱产业——凹土矿产资源的开发应用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对凹土的基本性能和深度开发应用有较系统的研究和较深入的探讨,主持和参研完成省级项目6项、市厅级项目7项、转化成果3项,作为主参研人参研国基项目1项;作为第一发明人或参与人获发明专利授权16项,发表论文40余篇。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市优秀发明专利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