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实验室陈静教授、张强华教授团队分获喜获全国石化教育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
加入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43 访问量:

 

实验室陈静教授、张强华教授团队分获喜获全国石化教育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

 

    近日,2019年中国化工高等教育年会在浙江绍兴召开,会上表彰了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我校化工学院陈静教授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张强华教授为负责人的化学工程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




    据悉,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是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对为我国石油和化工高等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高等院校的一线教师和教学团队进行的表彰活动,相关评选结果报送教育部、人社部进行备案。在此次评选中,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授予全国54名本科院校教师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42支本科院校教学团队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