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加入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53 访问量:

 

12月1日,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赵其国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李凤生教授等学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江苏省科技厅尤琛辉主任、淮阴工学院副校长张有东教授及科技处、化学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实验室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有东副校长致欢迎辞,感谢专程前来出席学术委员会会议的专家,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恳请与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发展规划多提宝贵建议,帮助学校建设好、实验室发展好。

随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凤生教授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倪伶俐副教授作了实验室工作报告,对实验室过去一年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以及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实验室蒋金龙教授、熊清平副教授分别就“黏土矿物在多孔材料中的应用”“凹土在大健康产业的应用实践”两个研究方向做了专题报告。最后,专家们对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围绕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的调整、如何集中团队优势形成学科特色、如何拓展研究成果在地方特需中的实际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