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栏目导航--学术交流
重点实验室主要成员去中科院兰化所交流
加入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1:08 访问量:

 

  12月20-21日,淮阴工学院金叶玲副院长带领生化院院长固旭、科技处副处长周青和数字化制造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全平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苏闽、陈静和蒋金龙博士,前往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参观交流。
金院长一行在王爱勤研究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发展中心。兰州化物所副所长王齐华、科技处处长张兵和所办主任张长春出席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实验室的运行机制、实验室的管理、科学研究的开展和仪器设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王齐华副所长对淮阴工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的多层次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金院长表示,今年7月份由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章跃带队首次来到兰州化物所参观交流,薛群基院士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及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四个月后又来造访,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兰州化物所先进的科研、管理经验,加快淮阴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步伐。
金院长还在兰化所做了“凹土及美国之行随想”的主题交流,报告会气氛热烈,达到了互动交流的目的。期间,还参观了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交流。

合影

参观兰化所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交流

金院长在兰化所作交流报告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兰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